close
昨天是小西生日,

13岁,

近来蛋糕很多,

我的,布布的,小西的,

13岁这样急促的来,

是准备好了礼物吗?

只要不是潘多拉的盒子就好。



我们很虔诚的许愿,

恩恩,这至少说明我们还相信,

我们还可以很欢快的玩闹,

还可以交换心中很小的秘密,

还可以为一个棒棒糖你争我夺

至少我们还可以笑


我不知道一年以后会不会说再见,

我不知道在我15岁的时候还会不会虔诚的许愿

我也不知道16岁被高考压得会不会笑

我不知道17岁会不会宁愿把秘密告诉日记本,

而对朋友守口如瓶。


我不知道在更远更远的人生道路上,

会不会进入商场的狡诈,

会不会见到多年的老朋友生意失败后招呼也不打。



我倒是很愿意停留美好的13岁,

可不管怎样挽留,

我还要向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